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训练营巅峰对决 “刘姥姥队”终极PK演员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2:43  新浪娱乐
红楼训练营巅峰对决“刘姥姥队”终极PK演员队

“红楼训练营”现场

红楼训练营巅峰对决“刘姥姥队”终极PK演员队

“红楼训练营”热火朝天

红楼训练营巅峰对决“刘姥姥队”终极PK演员队

“红楼训练营”

红楼训练营巅峰对决“刘姥姥队”终极PK演员队

李少红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下午,新版《红楼梦》的十余位主要演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红迷以及热心观,到达北京电视台“红楼中国梦BTV文化大典”现场,共同参与了在温都水城举行的 “红楼训练营”游戏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刘姥姥队”从参赛的八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和演员队展开最终巅峰对决的宝贵机会。

  两百红迷八支队伍 各领风骚

  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红迷在到达活动现场后,率先分为8个队,而随后到达活动现场的新版《红楼梦》十余位主要演员经过抽签也分别归入相应的队伍,于小彤、李艳、程媛媛、蔡飞雨、王龙华、王鹤鸣首先为各自的组队起队名、做队旗、写对歌。十分钟后,刘姥姥队、神瑛队、四大家族队、行云流水队等纷纷高调出场,而各队队歌也都与新版《红楼梦》相关,或用“两只老虎”改编“新红楼”,或以“新红楼”演员的名字编成对歌,当真各领风骚,而观众与演员不分你我,通力合作,都力取夺得最终优胜。

  取胜是最高目标 欢乐是最高标准

  8组队员在游戏教练带领下,首先要进行“红色姻缘一线牵”的游戏,每组队员分成两部分,在场地两端对接红色气球。如果这算是比较普通的游戏,不容易出彩的话,接下来的“转动红楼”却让全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集体笑翻了。8组队员和红楼演员要一起动手把报纸做成履带,并要排成一队一起动手推着履带从起点走到终点,首先走到的组队获胜。这下,游戏现场算是火爆了。李艳带领的队把履带做了有半个场地长,光是大胶带就用去了两大卷;而于小彤率领的队伍,走的很稳,却也很慢,但是,他们还是坚持在所有队伍都完成了这项任务后,继续走向游戏终点。虽然全场观众爆笑他们的履带成了长绳儿,但是对他们坚持到底的精神表示敬佩。通过这一环节的比赛,“刘姥姥”队最终大获全胜,其他组队对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为其与演员队的巅峰对决加油助威,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活动中心。

  “刘姥姥”队终极PK演员队

  经过两轮游戏比赛后,获胜的“刘姥姥”队并不能就此“凯旋而归”,他们还要与演员队进行一次终极PK,两队要在4分钟内,把“圆满红楼----谁知道的《红楼梦》人物多”进行完毕。“刘姥姥”队果真不负众望,合作顺利,报出人名最多,到最后竟然连“潘金莲”的名字都被大声说了出来,引来全场一阵爆笑。而演员队成员身体柔韧性强,动感十足。呼啦圈迅速地穿过队员的身体,不一会儿就传完了一圈。不过,由于小演员们急于传递呼啦圈,以致于虽然动作完成得快,但是却时而忘记了说《红楼梦》人物名字。四分钟过后,“刘姥姥”队再次完胜。

  于小彤精灵搞怪 “灌篮高手”

  赛前,于小彤就继续发挥了他在新版《红楼梦》里“宝二爷”精灵古怪的特点。鬼点子颇多的他先是主张双方举行篮球比赛;赛后他又兴致极高地来了个“投篮秀”,颇有灌篮高手的风采。

  从记者现场看到和采访到的情况来看,今天下午的“红楼训练营”大型互动活动让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红迷及热心观众与新版《红楼梦》的演员们实现了真正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演员们活跃的表现也让这200位队员对他们有了更深的了解。而活动中,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的亲临现场,也让演员和观众都感到不虚此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