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主打情感牌 “武大娘”“肚皮脸”走红

达人秀主打情感牌“武大娘”“肚皮脸”走红

三位评委: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如果现在你还在看快男超女,那么肯定有人说你out了。新派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以情感牌主打,在上海地区创下了16.49的破纪录收视,全国也取得2.58的好成绩。昨 视频:8月22日《中国达人秀》全程回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天,记者提前收看了8月29日晚《中国达人秀》第5期的预告片,了解到本周不仅有因故推迟的“小周立波”和60岁的亿万富翁“喜儿”的表演,还有更多特色鲜明的选手,63岁的“武大娘”贾杰双截棍和雷人“肚皮脸”等都令人惊叹不已。

  63岁的贾杰看上去非常有精神,表演的节目是边唱歌边耍双截棍。只见她一会儿男声一会儿女声,自己和自己悠然自得地“对唱”起《北京一夜》。同时还一边唱一边狂甩双截棍,银光闪闪的双截棍在她手中如蛟龙翻飞,异常灵活,把近距离欣赏如此“硬派”表演的伊能静吓得舌头打结,不停地叫:“阿阿阿阿阿,阿姨!停停停!”据了解,贾大妈原在老家辽宁鞍山开了家“农家乐”度假村做老板娘,但非常热爱唱歌,想当明星,觉得不甘心就这样过一辈子,于是离家南下,拿了2000

  块钱拎着小包就去深圳打拼了。贾大妈说:“有梦想就要去追求,不然会死不瞑目的。”虽然很想成为明星,但贾大妈的心态倒是很平和:“能在这个舞台上干我喜欢的事我就很满足了,我不可能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这样就挺好。能在这个舞台上我就成功了,一般人都上不了。”表演结束后,贾大妈更是做出了惊人之举:要求拜入周立波门下,还当即鞠躬大喊“师父”。而来自河南郑州的宁小二一出场便让大家摸不着头脑,伊能静一直嘀咕:“头在哪呢?头呢?”原来他把头和上肢都藏在一个大大的“帽子”里,在肚皮上画上了五官,把肚皮当成“脸”了,这就是宁小二要表演的与众不同的“肚皮秀”。只见那张“脸”随着音乐的节奏做出不同的表情,时而鼓腮时而瘪嘴,时而从上到下地波动,甚至还会做出形象的“囧”表情,顿时笑翻全场。此外,能转10小时的成仙萍、72岁的超猛“肌肉爷”、“魔音王子”陈凯飞等特色达人均有出色技能展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