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迎爱光临》关机 郑元畅献导演处女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3:40  新浪娱乐

《欢迎爱光临》关机郑元畅献导演处女秀(组图) 《欢迎爱光临》关机郑元畅献导演处女秀(组图) 《欢迎爱光临》关机郑元畅献导演处女秀(组图) 《欢迎爱光临》关机郑元畅献导演处女秀(组图)
郑元畅帅气 裴蓓娇俏可人 李菲儿甜美亮相 郑元畅手持海报

《欢迎爱光临》关机郑元畅献导演处女秀(组图) 《欢迎爱光临》关机郑元畅献导演处女秀(组图)
三位主角亮相 大秀青春气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青春偶像剧《欢迎爱光临》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举行杀青发布会,同时还抢鲜发布了三分钟的片花。该剧由一年半没有出演偶像剧的郑元畅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以及名模裴蓓来出演。在杀青发布会上,郑元畅透露在新戏中当了一回临时导演,献出导演处女秀的他未来暂时没有考虑退居幕后导戏的计划。郑元畅除了努力打响复出头炮以外,还在《欢迎爱光临》中献出导演处女秀。

  郑元畅非常的重视这次复出拍摄偶像剧,在媒体面前透露,或许很久没有拍戏了,刚进组的时候还很紧张,甚至拍摄前两天还失眠,“我主要是担心我无法进入状态,刚开始每晚都在想要如何进入角色,如何把台词背熟。不过拍摄一周以后,我渐渐找回拍戏的感觉,想到之前拍戏场景,看到一些剧组的老朋友,陌生感消失了。”据剧组人士透露,尽管这次是郑元畅复出首部作品,但是他并没有讲价就来出演,因为他非常喜欢这个剧本。昨天郑元畅也承认一看到剧本就拍板决定出演:“我一个通宵把剧本看完,我被‘夏天’这个角色看得很感动,这部剧讲述很纯真的爱情,我相信许多男女看到以后会找到初恋的感觉。”

  郑元畅透露说:“这次在杀青最后一场戏中,大家都拍得很开心,导演突发奇想,问我想不想当回导演,自道自演自己的最后的一场戏,这场戏大概只有30秒,主要是演我和菲儿分手要离开自己家远行,有点依依不舍,那时我听到导演的建议,我就非常想尝试,我开始指挥起灯光、布景,还和菲儿进行拍摄前的走位沟通,虽然是30秒的戏,我足足用了半天来拍摄。”郑元畅表示当了一次“临时”导演,他觉得演员实在太幸福了,不用考虑很多演好戏就可以了,而当导演则不行,要考虑非常全面。问及献完导演处女秀以后是否未来有当导演的计划。郑元畅立刻摇头说:“目前没有这个想法,当导演现阶段不适合我,当过一次就足够了!”

  见面会上,包括李菲儿在内的三位主演并没有因为剧组传出绯闻而避忌,三人的互动非常多,李菲儿和郑元畅在采访中时不时都会有一些眼神的交流,而裴蓓和郑元畅也是时不时互相打闹,三人看起来感情非常好 。

  郑元畅在采访时说:“尽管拍摄只有短短两个月,但是大家相处的很愉快,现在大家都成为朋友,剧组杀青了,大家都有点依依不舍。”随后有记者开始追问郑元畅的感情问题,有媒体提到郑元畅老是拍唯美浪漫偶像剧是否会影响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毕竟在戏中已经谈很多精致恋爱,而在现实中这种恋爱一般很难找到,对此郑元畅似乎并不在意,他还反问记者说:“你又知道我没有谈恋爱,你又知道我谈不了唯美感情?”此话一出,记者们以为郑元畅要公布恋情,随后他话锋一转,他说:“我现在的确没有谈恋爱,但是我是需要爱的人,我不会放弃谈恋爱的机会,不过我要是谈恋爱我不会公开。”郑元畅还现场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他喜欢直爽简单的女生,这种女生一起相处会非常的舒服。(图并文:田小野/tungst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