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1直播浙江卫视中国蓝两周年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6:16  新浪娱乐
预告:21:21直播浙江卫视中国蓝两周年晚会

“中国蓝”两周年晚会即将举行

  新浪娱乐讯 自2008年提出全新的“中国蓝”概念,浙江卫视可谓突飞猛进,8月28日,虽然才是“中国蓝”2岁生日,不过浙江卫视“中国蓝”这一品牌已经成为业界以及全国观众都非常熟悉和认知的品牌。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而为了庆祝“中国蓝”2周岁,8月28日21:21,浙江卫视也将举行盛大的《星耀中国蓝·两周年庆典》“中国蓝”2周年晚会,可谓群星闪耀,精彩纷呈。届时,天王刘德华不仅将再率爱子安豆、黑仔现身支持,亚洲人气女子天团——Wonder Girls也将莅临,为“中国蓝”生日奉上大火歌曲《Nobody》,而“中国蓝”《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非同凡响”种子选手、 “麦霸英雄会”的最强麦霸、中国蓝专属艺人以及中国蓝粉丝“蓝莓”、“非凡粉丝”劲歌热舞更是不在话下。

  更为引人期待的是,在“中国蓝”两周年之际,浙江卫视再次宣布将斥巨资不间断打造未来影视圈领军人物,欲建中国影视娱乐圈“黄埔军校”。

  刘德华、Wonder Girls、袁野、张含韵……全明星阵容

  庆祝晚会不走寻常路浙江卫视要搞大型歌舞秀堪比《歌舞青春》

  据了解,同通常的庆祝晚会不同。《浙江卫视》“中国蓝”2周年庆祝晚会将完全打破以往上去就唱,唱完就走的模式。而改为一场大型的PK歌舞秀。浙江卫视负责人表示,这场秀绝对比好莱坞迪斯尼的热门影片《歌舞青春》,还要精彩。

  浙江卫视负责人表示,虽然是庆祝晚会,但他们要的并不是一团和气,而是一种竞争的氛围,惟其如此,晚会才会好看,而这种竞争,也正是他们2年来着力打造的“中国蓝”精神。8月28日晚的晚会。2年来已经很富知名度的所有的中国蓝艺人以及《非同凡响》种子选手,将被分成四队,他们将以飚歌的形式两两 PK,《非同凡响》的袁野、张含韵、张伦硕、马达、范蓁蓁、黄洋、BNN组成“非凡队”,挑战熬源、亦非、小钊、樊博、丁晨、阿朵拉组成的麦霸队;王滔、郑赟、海峰、思琪、唐宁将组成超级领唱队,对阵天悦、凌寒、邹昆、张捷、志玲、程程、杨丽组成的专属艺人队,两队将以彪歌的方式拉选票,在规定时间内,哪一支队伍的赢得的短信支持量更多便胜出,胜出的两队继续进行PK,最终产生一只冠军队。

  而且,不止自家节目以及专属艺人将进行PK,此次2周年晚会,还将引进外援,而这些外援也非常大牌。包括天王刘德华及其爱子安豆、黑仔以及亚洲女子天团Wonder Girls也出现在舞台之上。据了解,得知“中国蓝”2周岁生日,刘德华以及Wonder Girls都是主动请缨,表示一定要为浙江卫视加砖添瓦。对于此次的艺人大PK,他们自然也不会旁观,而是要“掺和”一把,为自己喜欢的队拉选票。据了解, Wonder Girls将载歌载舞现场表演全世界都熟悉的经典歌舞《nobody》和《two different tears》,安豆、黑仔将拉上浙江卫视的新人气动漫偶像蓝巨星一同演唱《海阔天空、一路是蓝》。

  浙江卫视再发召集令 5年内要打造百位娱乐界领军人物

  “中国蓝”誓要PK TVB 做中国影视娱乐界“黄埔军校”

  作为中国传媒行业的传奇,香港TVB电视台一直让同行高山仰止的秘籍是——海量生产明星!歌坛天王刘德华、黎明,影视界巨星周星驰周润发梁朝伟刘青云等,主持界大哥大曾志伟、大姐大沈殿霞等,都曾出自其麾下。

  据了解,浙江卫视“中国蓝”从成立之初,就准备超越这一模式:5年内要打造100名全能明星,形成一个能抗衡香港TVB的明星集群,誓做内地明星的“黄埔军校”。经过了2年的历练,浙江卫视中国蓝用类似TVB的明星培训方式,通过一系列大型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麦霸英雄汇》、《非同凡响》等,培养出了近50位走红华语娱乐圈的人气明星,包括:超级领唱、中国蓝艺人、麦霸汇最强麦霸、非同凡响六强种子选手等,这些明星横跨电视剧、话剧、广告、唱片等多个演艺行业,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例如,主持界有内地黄金组合朱丹华少;歌坛内地当红人气偶像天悦、袁野等;影视方面,中国蓝的主持人也渐渐崭露头角,2010年最值得期待浪漫励志偶像剧《爱上女主播》中朱丹试演女一号,新《亮剑》中左岩将试演女二号,在《王的恋歌》中华少要试演男二号,此外,浙江卫视还制作了今夏最火动画《蓝巨星与绿豆鲨》,吉祥物蓝巨星也渐渐成为继喜羊羊之后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动漫形象。

  更值得称道的是,从中国蓝舞台走出的这些明星,不仅名响华语娱乐圈,更有些已走向国际市场,比如:红遍全球的亚洲女子天团Wonder Girls的,其中一位成员之一“小苹果”便是从《越跳越美丽》的舞台脱颖额而出的;09年的百事群音音乐盛会冠军——聚点翻转乐团,如今也顺利进军好莱坞音乐市场。毫无疑问,作为内地明星的“黄埔军校”,中国蓝的“TVB造型模式”初现成效。

  8月28日21:21,浙江卫视中国蓝旗下的明星将云集《星耀中国蓝·两周年庆典》,集体为自己的“母校”两周岁庆生。

  据了解,2周年,中国蓝初衷不改。将宣布斥巨资继续打造未来中国娱乐界人物。据了解,除了通过自己节目培养意外,浙江卫视将陆续邀请国内外大腕来为自己旗下专属艺人讲课,据了解,此次Wonder Girls以及刘德华莅临,就会安排旗下艺人同他们进行绝密接触,相信对于他们的未来之路,肯定大有助益。

  “中国蓝”将倡导公益环保

  打造传媒行业的第一片“中国蓝”的生态林

  “整个地球,好像发烧,怎么办才好?求救信号,你是否收到,付出爱举手之劳……”,这是台湾乐坛原创才子罗文裕的《种树》,也是第一次用音乐形式号召人们一起种树;然而,8月28日的《星耀中国蓝·两周年庆典》上,浙江卫视将以网络与现实互动的方式,完成种一万棵树、建造“中国蓝”的生态林的目标。这也是浙江卫视“生态传播”口号进一步“落地”的标志。

  浙江卫视率先提出提出了“倡导生态传播、打造绿色收视”的理念,是在高收视平台上着力打造“中国蓝”“生态之蓝”的频道气质,所谓生态传播是指严把导向,正确传播,健康发展。形象地说,就是为广大观众提供“健康有营养”的精神食粮。16年来,浙江卫视的台标一直是蓝色,从台标之蓝到“中国蓝”的“天之蓝、海之蓝”、“气质之蓝”、“活力之蓝”,再到今天的“生态之蓝”,完全是一脉相承的。浙江卫视表示,“生态传播”的提出就是践行“新闻立台”,不会仅流于口号,而是在电视屏幕上有所体现。据了解,浙江卫视继《江南》、《西湖》、《浙江文化地理》等具有全国影响的人文节目之后,还将投入巨资制作大型人文纪录片《艺术北纬30 °》《南宋》。综艺节目将更贴近生活,关注公益,倡导健康情趣。在今年十月国庆期间,《闪闪的红星——万众同欢红歌传唱会》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成都、重庆等地举行电视直播,邀请老中青少四代同堂的歌星和群众一起欢唱红歌。浙江卫视还计划五年内拍摄15到20部自制剧,成为全国省级卫视自制剧强台。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的有庆祝建党90周年的新版电视剧《亮剑》,宣扬“情系两岸同胞”的《爱的交响乐》等自制剧。

  晚会上,浙江卫视将举办“携手你我 共绘蓝天”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只要活动网页每累计一万的访问量,浙江卫视就会在延安种下一棵绿树,将来在延安市最醒目的位置,会建造出一块属于“中国蓝”的生态林。这样的活动,不仅是为建党90周年献礼,更将浙江卫视倡导生态传播,打造绿色收视的发展理念传播开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