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将上星 李少红:小演员奉献了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1:58  华商报
新《红楼》将上星李少红:小演员奉献了青春

新版《红楼梦》剧照

  新版《红楼梦》将于9月2日在北京卫视全国上星首播。8月28日下午,新《红楼梦》各出品方代表、剧组首创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共聚一堂,举行了该剧北京卫视开播全国媒体新闻发布会。

  自从今年5月24日以来,北京台在全国范围内拉开了新版《红楼梦》北京卫视开播倒计时100天的系列活动。除此之外,还制作了系

  列揭秘专题片《解红楼梦》等活动,为新版《红楼梦》的上星开播造势。

  而这次也特别用27日到29日三天时间,举办《BTV红楼中国梦文化盛典》,让草根红迷在北京与主创一起进行大聚会。

  新闻发布会当天,导演李少红,演员归亚蕾、杨洋、蒋梦婕以及老版《红楼梦》探春、惜春、薛蟠的扮演者等都悉数到场。

  导演李少红表示:“这部剧几乎是顶着无形却又是巨大的压力出现在观众面前。剧中主要的演员也都从少年步入青年,从青年步入成年。这些小演员把他们最美丽的青春献给了新版《红楼梦》,他们是伴着这部戏长大的,看着他们无论是演戏还是生活上都慢慢成熟起来,我很欣慰。”

  制片人李小婉没有控制住情绪,她红着眼睛说:“我们都认真了,如果我们做得还不够好,还达不到所有人的要求,我们会继续努力的。”疑似回应之前的话题争议。

  新版《红楼梦》在今年6月下旬已陆续在全国部分地方台播出,出品方表示:“虽然遭遇世界杯,但是收视率依旧很高。”对于此次在北京卫视的首播,出品方也称:“新版《红楼梦》经过这么多人的努力,我们还是对收视率很有信心的。” 本报特派北京实习记者 贺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