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树培将执导《大脚格格》《刁蛮皇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杭州巨星影业董事长杨媚媚昨天透露,该公司将斥资千万元购买《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3年创作时间,请孙树培执导三部电视剧:《大脚格格》《刁蛮皇后》和《康熙私访》。

  其中,26集古装大戏《大脚格格》将于10月中旬在浙江横店开机。该剧讲述一个天生大脚的女孩儿,从一个身份低微的小女孩转变成一位显赫格格的故事。大脚格格不仅有还珠格格的聪明、机灵、俏皮、勇敢,而且武技不凡,飞墙走壁、主持正义。30集电视连续剧《刁蛮皇后》起用《刁蛮公主》原班人马拍摄,将于2011年3月初开拍,主演张娜拉已签约。40集《康熙私访》是《康熙微服私访记》重拍剧,预计2012年上半年投拍,计划请张国强王宝强殷桃分别饰演康熙、三德子、宜妃,目该剧本还在修改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