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陈翔沪上轻松亮相 输给武艺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人气选手陈翔、快乐天团8090和玉米提,湖南卫视最具人气的“快乐男声”们于上周末现身上海,举行歌迷见面会。

  日前刚在5进4比赛中止步的“快男”陈翔在活动现场并没有十分失落,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能进前6名,现在走到5强已经是意外的收获了。对于外界评价他的淘汰是个“意外”,他坦言,输给武艺很正常,“谁和武艺PK,谁就会淘汰,我一点也不难过。”之后他向记者坦言,走下舞台后自己感觉到的不是难过,反而是轻松,“就好像把一个包袱给卸下来了,是一种解脱。”

  不同于其他“快男”难觅出路的担忧,陈翔虽然已经被淘汰,但其未来的发展之路却已经有了安排。外形酷似韩国明星李准基的他或将朝着偶像明星的路线发展,据快乐天团8090透露,湖南卫视下部即将投拍的中国版《原来是美男》已经邀请陈翔参加面试,而他也即将录制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