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开启文化庆典 姚笛自曝不敢看旧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2:27  新浪娱乐
新《红楼梦》开启文化庆典姚笛自曝不敢看旧版

白冰姚笛和红学专家一起

新《红楼梦》开启文化庆典姚笛自曝不敢看旧版

贾琏和熙凤

新《红楼梦》开启文化庆典姚笛自曝不敢看旧版

姚笛当邓婕为偶像

新《红楼梦》开启文化庆典姚笛自曝不敢看旧版

姚笛接受春妮访问

  新浪娱乐讯 历经四年,新版《红楼梦》将于9月2日在北京卫视全国上星首播。8月28日,《红楼梦》主创齐聚温都水城,共同回顾四年来的辛酸与不易。当晚,87版《红楼梦》的部分演员也光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共渡美好时光。姚笛也坦言偶像邓婕版的王熙凤珠玉在前,自己不敢去看老版,只怕太过经典而被影响到,也希望自己的出演能够让观众接受一个不一样的王熙凤。

  新版《红楼梦》历经四年的打磨,于2009年9月杀青。在杀青一周年之际,这部凝结了300多人心血的著作终于将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在当晚的文化庆典晚会上,主办方特意邀请到了87版《红楼梦》的部分主创及红学家,与新版主创一起感受新版带来的全新味道。之前一直备受期待的邓婕未能出现让姚笛有些小失落。

  新版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在台上跟主持人春妮分享自己的心得。姚笛坦言因为老版的王熙凤太过经典,珠玉在前,所以自己之前不敢看邓婕老师的表演,就怕自己会有模仿的痕迹。而且邓婕老师从比赛时就一直伴随着自己,经常会给大家将解《红楼梦》的心得,减轻大家的压力。所以自己也特别感激邓婕老师。所以自己也希望能够塑造出一个属于姚笛风格的王熙凤。

  新版《红楼梦》今年5月开启倒计时活动后,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时受到了很多争议,为此,姚笛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红楼梦》,我们的表演不可能让大家都喜欢。只要大家带着一种热爱《红楼梦》的心情去看这部剧,那么不管观众怎么评价自己都能够接受,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爱红楼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