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泡沫之夏》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3:38  新浪娱乐

  第6集

  洛熙答应接下虹欧公司的广告,帮助了夏沫摆脱了困境,同时也使夏沫对他的好感增加了,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姚淑儿约夏沫在KTV见面,夏沫已经得知绑架事件是姚淑儿一手策划的。聪明的夏沫用言行感动了姚淑儿,最终两人化敌为友。两人决定不再向外人提及此事。

  虹欧公司拍摄广告的现场为海边的游艇上,游艇名为“蓝色泡沫号”。洛熙拒收下这次拍摄广告的酬劳,他想用于还欧氏集团为他支付的学费。由于高人气明星洛熙的帮忙,夏沫一夜窜红,各种娱乐节目都在强夏沫的通告。

  第7集

  洛熙和夏沫在颁奖典礼后台的化妆间里甜蜜的抱在一起,洛熙提出跟夏沫一起同居,这时,欧辰拿着他和夏沫小时候的照片闯了进来。

  西蒙要洛熙拍摄欧华盛公司旗下的第一部戏《战旗》,洛熙拒绝了拍摄,而西蒙却拿洛熙在孤儿院的事情要挟他,洛熙只好答应。

  洛熙带夏沫来到了他们小时候住的地方,并为夏沫将要拍摄电视剧加油打气。从未拍过戏的夏沫在拍摄时遭到导演和凌浩羞辱,洛熙挤出时间帮夏沫排练。

  第8集

  夏沫回忆起了小时候他与小澄参加歌唱比赛时,她由于怯场不敢唱,遭遇了尴尬的局面,洛熙上台帮他们解了围。看见这一幕的欧辰对洛熙很是嫉妒,欧辰便以以工作要挟尹爸爸让洛熙离开尹家。夏沫恳求欧辰将洛熙送出国,欧辰答应了她。

  安卉妮和凌浩以前辈的身份刁难珍恩,夏沫为了保护珍恩与他们发生了口角,并以不再NG为条件,要求安卉妮向珍恩道歉。在洛熙的指点下,夏沫的拍摄果然一条通过了。《纯爱恋歌》第一集大受好评,观众门很喜欢夏沫饰演的角色冰同,随着夏沫的爆红,安卉妮对她的嫉妒更深了。

  第9集

  安卉妮有一场她打夏沫一耳光的戏,她故意NG多次,以警告尹夏沫抢了她的风头,数不清的耳光打在夏沫的脸上,而夏沫并没有反击。导演让安卉妮与夏沫互换角色体验对方的任务性格,而她的大度和从容把现场观众感动的全场落泪。

  洛熙发现了夏沫脸上的掌痕,追问之下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道出洛熙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夏沫不想让弟弟小澄看到她脸上的伤,要洛熙收留她三天。这三天里,洛熙每天和夏沫在一起,他终于找到了幸福的感觉。

  珍恩偶然间发现小澄的听力有问题,小澄怕姐姐夏沫担心,求珍恩不要把此事告诉夏沫。

  第10集

  凌浩在拍片现场趁安卉妮不在时和夏沫讨论剧情,报纸上开始报导关于两人的绯闻…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纯爱恋歌》的剧本改为凌浩饰演的葎丝爱上了夏沫饰演的冰同。

  欧华盛公司接管了sun经纪公司,欧辰便成为了夏沫的老板。

  洛熙到了日本拍戏,心却紧系着夏沫。但他最担心的事情出现还是发生了。在报纸的头版看到在欧华盛收购sun经纪公司的盛会上,夏沫为欧辰系绿蕾丝的画面……

  安卉妮竟然诬陷尹夏沫不择手段地引诱凌浩,甚至公然穿着透明睡袍将凌浩约至酒店房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