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版《武林外传》熊乃瑾造型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3: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网络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正式在某网播出,剧情讲述了熊乃瑾巩新亮饰演的两个漂亮女孩的故事,轻松搞笑,被网友称为办公室版的《武林外传》。熊乃瑾介绍,剧中她们被打造成巫婆、LadyGaGa等各种奇怪的造型。

  该剧每集讲一个故事,内容都是当下的热点,其中一集是“办公室《风声》”,模拟《风声》来猜测他们生活中的“老鬼”。

  熊乃瑾透露,她在《水浒》中饰演的阎婆惜,并没有那么坏而是更加人性化,“剧中的阎婆惜对宋江是有感情的,新版好像是在给坏女人平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