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为演好《西厢记》不遗余力 欣赏宋佳魄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4:22  新浪娱乐
张晓晨为演好《西厢记》不遗余力欣赏宋佳魄力

张晓晨:为演好《西厢记》不遗余力

张晓晨为演好《西厢记》不遗余力欣赏宋佳魄力

张晓晨欣赏宋佳魄力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下午,电视剧《西厢记》发布会在北京工体举行,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主角人选纷纷浮出水面,影视新贵张晓晨饰演男一号“张生”,邓家佳饰演红娘,崔夫人的扮演者则落到了实力演员宋佳身上。发布会现场,张晓晨坦言欣赏宋佳老师的魄力,并表示将为演好《西厢记》不遗余力。

  发布会上张晓晨提及被导演路奇钦点演出,内心有很大的压力,张晓晨说只和路导见过一次面,“记得当时导演让我读一段古文,好在我平时就喜欢古典文学,没想到很快经纪人就告诉我“张生”由我出演”。张晓晨透露以前只是随性欣赏,现在则要开始认真学习,谈到和宋佳的合作,张晓晨则表现得十分兴奋,“发布会没开始前已经和宋佳老师交流过这部戏,宋佳老师特别热情,对我们这些晚辈完全没有保留,就聊了那么一会已经给我一些启发。”张晓晨表示十分欣赏宋佳的魄力,“宋佳老师都说了会拿出我吃奶的劲儿把角色演好,我相当认同宋佳老师的观点。既然选择了演艺道路,必将使出浑身解数去不遗余力的完成我的这份理想,粉身碎骨在所不惜。人应该有理想,更应该不遗余力的去完成理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