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铎为《蚁族》体验生活 街头擦车打工青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15  新浪娱乐微博
张铎为《蚁族》体验生活 张铎为《蚁族》体验生活
街头擦车打工青年 街头擦车打工青年
街头擦车打工青年 街头擦车打工青年
体验普通打工仔的生活 体验普通打工仔的生活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张铎日前亮相2010年北京影视展,与凌潇肃唐一菲一起为主演的《郎心如铁》宣传造势。这部戏中张铎大改戏路,成为一名心思缜密却心狠手辣的律师汪东凡。而在宣传新剧的同时,张铎忙里偷闲,为即将开拍的新剧《蚁族的奋斗》街头擦车,亲自体验普通打工仔的生活。

  由张铎与凌潇肃、唐一菲联合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郎心如铁》讲述了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为父报仇,与盗版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一向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张铎此次在剧中一改往日形象,出演了一位性格复杂又有些偏执的律师汪东凡,他有情有义,为兄弟两肋插刀,不惜卧底仇人身边;他为爱执着,为爱人无怨无悔付出一切,然而到最后亲情、爱情、友情全部离他而去。张铎说希望这部剧能够让观众看到自己对于表演的付出。

  日前有观众看到张铎在街头擦车,张铎笑着解释说这是自己在体验生活。因为自己马上要开拍的新剧《蚁族的奋斗》讲述的就是这样一群社会底层的打工仔,他们也怀揣着梦想来到大都市,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双手挣出自己的美好未来。但是他们的艰辛苦涩很少有人知道。所以自己想亲身体验一下他们的感受,才去街头擦车,感受一下他们的生活。

  对于两个角色反差这么大张铎是不是能够适应,张铎表示做演员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体验不同的人生,自己也希望能够打开自己的戏路,毕竟好的演员要能够驾驭各种角色。至于首次出演“坏人”能否被接受还要请观众来检验。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