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开机 王珞丹再造“静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04  金羊网-新快报
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开机王珞丹再造“静秋”

王珞丹版静秋

  新快报讯 8月28日上午,距离张艺谋的电影版公映20天,由江苏广电总台制作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正式在宜昌开拍。剧组在夷陵区举行了简短的开机仪式,导演李路携李光洁王珞丹、孙璐、宋轶等主要演员亮相。李路表示,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备受各界关注,他会努力打造出一部观众喜爱、经得起推敲的电视剧。

  开机仪式上,剧组全体人员集体上香许愿,预祝拍摄顺利。随后,李路率两大主演李光洁、王珞丹揭开摄像机的红盖头,宣告正式开机。李路发言简短而富有气势,“经过了三年的努力,今天终于正式开拍了!今天的好天气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这是一部观众喜爱、经得起推敲的电视剧!”

  王珞丹梳着长辫子、穿着蓝色老式衬衫,以“静秋”的造型亮相现场;李光洁戴着墨镜,没有过多言语,只是简单、真诚地祝愿“开机大吉”。

  仪式完毕,剧组赶到点军袁裕校家庭博物馆,也就是红光港机厂学校旧址,开始了第一天的拍摄。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早已经变成了“宜陵市第八中学”,毛主席像和“破四旧树新风”的标语挂在墙上,空气里弥漫着一股“修旧如旧”的油漆的味道,整个场景让人恍惚回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

  张艺谋的同名电影将于9月16日上映,李路表示,他看过了电影的预告片,“感觉挺好的,干干净净的。”他认为,电视剧的亮点在于演员是全明星阵容,没有新人,“电影是精英文化,电视剧则是平民文化,明星比较有号召力,普通百姓都爱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