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明晚登陆央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11  新浪娱乐
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明晚登陆央一(图)

新李侠由青年演员赵立新扮演

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明晚登陆央一(图)

《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明晚登陆央一(图)

《电波》讲述的是我党地下工作者用高超的间谍手法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贡献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携手唐德传媒精心打造的38集红色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8月31日(周二)央一黄金时段震撼首播。这部有幸跻身央视的谍战开山之作将作为反法西斯胜利65周年的献礼大片。

  曾经的红色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及孙道临儒雅的李侠形象半个世纪以来一直不被人们所忘怀,50年后谍战题材大行其道,《暗算》《潜伏》均创下超高收视率,相信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的播出将会勾起很多老观众的回忆,必然也会是一个收视热点。

  新《电波》讲述的是我党地下工作者潜伏在日本最高情报机构76号,用高超的间谍手法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贡献的故事。歌颂我党地下工作者舍身取义,大公无私的英雄气概。此剧作为一部以原同名电影再创作的作品,是一部剧有典范意义的红色经典作品。不论是作为红色经典改编系列,还是作为近几年隐蔽战线题材系列,这部作品都以较新的面貌和创作的意义展现给今天的观众,是近几年军事题材电视剧创作不可多得的重要收获。

  该剧在题材和情节上集关注性、教育性、年代性为一身,是一部宣传主流价值观的重要电视艺术作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