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狐妖感动观众 杨雪体验百变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29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狐妖感动观众杨雪体验百变造型

《活佛济公》杨雪剧照

《活佛济公》狐妖感动观众杨雪体验百变造型

杨雪剧照

《活佛济公》狐妖感动观众杨雪体验百变造型

《活佛济公》狐妖感动观众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居高不下,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不仅仅依靠了“史上最帅济公”陈浩民的精彩演出,剧中众多的美女演员也为《活佛济公》增光不少。剧中那个善良执着,敢爱敢恨的狐妖百灵就深受观众喜爱。

  饰演百灵一角的就是当红美女演员杨雪,此次出演,杨雪不仅要把握好角色,更要跟随百灵的种种变身,体验百变造型,挑战“戏中戏”。

  杨雪二度成妖表演更精湛

  《活佛济公》并不是杨雪首次以狐妖造型和大家见面。在电视剧《聊斋》中,杨雪就曾饰演过狐妖。在《活佛济公》中再次饰演该类角色,可谓是手到擒来。不过在该剧中,狐妖百灵一角更加生动鲜活——从始至终内心的善良,和“死对头”济公的亦敌亦友还有对陈亮那份忠贞不渝的爱情,杨雪都表演的淋漓尽致。

  造型多更需演技好

  在剧中论起法力高低,百灵自然不是降龙化身的济公对手。但是足智多谋的百灵总有自己的办法。化身成为不同的人物怂恿别人和济公作对成为了她的杀手锏,于是依靠法术“变身”少不了。白灵变过多少身,杨雪就有多少个造型。在《活佛济公》中,杨雪造型竟多达11种。从观世音造型到小店老板娘,从老妇人到老道士,甚至因为剧中“花娘”使用了百灵的面容,杨雪更是要多扮演一个角色。众多造型十足让杨雪好好过了把“换装瘾”,但如何表演好百灵“变身”出的人物,又让每个人物都具有百灵的气质,对于杨雪来说也是的演技挑战。面对这样的挑战,杨雪坦言其实自己喜欢不断挑战,挑战不同的角色和不同风格的电视剧。正因为这样,那个小狐妖的形象才能如此深入人心。

  演技好打戏不能少

  在电视剧拍摄中这个机灵聪明的“小狐妖”杨雪可谓卖力到家,不光要演好角色,更要“打”好对手。剧中杨雪饰演的狐妖百灵,屡屡要和济公大大出手,斗法PK自然家常便饭,因此杨雪也成为了剧中打戏最多的女演员。只有靠着杨雪反复练习武打招式,不断在威亚上飞来飞去才有了电视剧中那些精彩的打斗镜头。这样的体力活对于女演员实属不易,不得不佩服杨雪的吃苦精神。正是如此,观众才能在享受《活佛济公》搞笑幽默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古装神话剧同样精彩的打斗魅力。

  能否将“百灵”继续到底

  百灵和陈亮的爱情最终是否有结果,《活佛济公》第一部中并未给出明确的交代,故事将有后续成为必然。据悉《活佛济公》第二部即将开拍,许多观众更希望在《活佛济公》后面的故事里依然能看见这些熟悉的面孔。然而杨雪目前却是准妈妈的身份,即使在第二部中百灵依旧会出场,也不知道百灵将由谁出演?最后,记者代表广大观众为杨雪和她的宝宝送上祝福。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每晚19:30幸福剧场《活佛济公》精彩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