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大汉口》变身实业救国商人 演绎兄弟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兄弟三人
text2 兄弟争执中

  新浪娱乐讯 杜淳日前正在武汉拍摄由他主演的又一部大戏《大汉口》,在这部纪念辛亥革命百年的电视剧中,杜淳饰演了一位实业救国的商人,剧中他与两位兄弟的理想目标都不一样,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兄弟之间恩怨纠葛的故事。

  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杜淳饰演的家中老二陆修武和苏可饰演的大哥陆修文、以及启航(亓航)饰演的弟弟路修远分别代表了三种不同的救国理想。老大陆修文信奉通过政治军事独裁实现民族振兴;老三陆修远则投身无产阶级革命,放眼世界大同;而老二陆修武则选择了一条看似现实、看似平稳,实则更艰难、更被动的路线。他在混乱的社会和动荡的时代中不断抗争、不断求索,却无法抗拒历史大潮的一次次冲刷,最终经历了悲剧性的一生。

  三兄弟在剧中由于身处不同的立场和阵营,所以矛盾冲突不断。杜淳表示,和两位兄弟同场飚戏也是很过瘾的事,虽然自己有时出于“被动挨打”的位置,但这无伤大雅,谁让自己是为了家庭甘愿牺牲个人理想、为了母亲撑起家庭重任的孝子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