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经典《山间铃响马帮来》央视网络同步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8:42  新浪娱乐
红色经典《山间铃响马帮来》央视网络同步播出

王斑、杨恭如在剧中饰演一对革命情侣

  新浪娱乐讯 红色经典翻拍剧《山间铃响马帮来》将在央视一套及乐视网同步播出。1954年,白桦创作、导演王为一拍摄的黑白电影《山间铃响马帮来》深入人心,成为建国后第一部反特剧。这次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由宁海强执导,王斑杨恭如黄奕主演,讲述的依然是解放初期发生在云南边疆的反特故事,并重点书写了多民族同胞齐心肃清反动势力的情节。与老版电影相比,新剧中无论是战争场面还是故事的悬疑性上都全面升级,使之符合当下观众欣赏口味。

  《山间铃响马帮来》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解放军马帮进入偏远民族地区和三个手拿土枪的哈尼族团丁狭路相逢,一系列险象环生事件的背后,却惊爆解放军马帮内部出现了特务,围绕“谁是特务”展开的一系列反特悬疑故事。杨恭如一改柔媚本色,在剧中首度出演一个随队军医。说到此次挑战红色经典,杨恭如认为:“我是第一次出演解放军,这次收获很大,连导演都在现场说我消毒、取子弹、包扎的手法相当专业。”

  据悉,乐视网将于30日起与央视一套同步播出,同时另一部红色经典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乐视网也将同央视一起同步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