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满堂新作《我的娜塔莎》9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8:51  北国网-半岛晨报

  记者近日从大连天歌传媒了解到,高满堂的新作《我的娜塔莎》将于今年9月中旬正式开机,已敲定由执导过《铁梨花》《刀锋1937》等多部热播剧的新锐导演郭靖宇担任总导演,由在《闯关东》中因饰演“朱传武”而一炮走红的当红小生朱亚文担任男一号。这部描写跨国恋情的爱情史诗新剧投资近4000万,并将转场四次,远赴俄罗斯拍摄。目前剧组正在延边搭景,为开机做最后的准备。

  《我的娜塔莎》的故事从抗联战士庞天德随队伍到苏联境内休整、受苏联红军少尉女军官娜塔莎审查开始讲起,之后经历历史风云,失散聚合,两个人心底的情愫在半个世纪中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男一号已经敲定为在《闯关东》中饰演朱传武的当红小生朱亚文,他将挑战多场辗转的拍摄任务,并与俄罗斯国家级女演员伊莉莎上演一段横跨中日俄三国、长达五十年的爱情史诗,这也是首部由外籍演员担任女一号的中国电视剧。(记者 梁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