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玉五载圆梦《红楼》 首播庆典高洋气美如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20:26  新浪娱乐
妙玉五载圆梦《红楼》首播庆典高洋气美如兰

饰演妙玉的高洋

妙玉五载圆梦《红楼》首播庆典高洋气美如兰

左起:周毅、李沁、高洋

妙玉五载圆梦《红楼》首播庆典高洋气美如兰

高洋和著名红学家李希凡夫妇

妙玉五载圆梦《红楼》首播庆典高洋气美如兰

高洋和李希凡夫人踏上红毯

  新浪娱乐讯 50集鸿篇巨制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将于9月2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全国首播,日前在温都水城新老版演员再度聚首参加北京卫视的首播庆典。当晚庆典红毯星光熠熠,导演李少红、制片人李小婉、摄影指导曾念平等人携重要演员悉数到场。

  新版《红楼梦》中十二金钗妙玉的扮演者高洋搀扶着著名红学家李希凡夫人踏上红毯,红学家们对高洋饰演的妙玉赞不绝口称其气美如兰。据悉首映庆典当天高洋还在苏州紧张的拍摄由她主演的年代戏《姑苏十二娘》,结束工作后高洋马不停蹄的从苏州赶回北京参加庆典。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段红毯,却让这个陪伴了《红楼梦》五载的姑娘激动不已。高洋说是这部剧圆了她的“红楼”之梦,它承载的不仅仅是一部名著还有她们无法复制的青春年华。(文/怪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