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消逝的电波》再现荧屏 感情戏不喧宾夺主

《永不消逝的电波》再现荧屏感情戏不喧宾夺主

《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 实习生 陈雪媛)1958年,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以下简称《电波》)风靡全国,孙道临在片中扮演的李侠的形象深入人心。半个世纪过去了,改编 视频: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的同名电视剧由赵立新、吕行、李梦男和阎娜联手出演,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据悉,电视剧版《电波》不仅增加了重要角色,还扩充了主人公李侠情感戏份,导演智磊表示,这样的剧情设置绝不会“喧宾夺主”,相反是为了让英雄形象更真实、更鲜活。

  和电影版相比,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将继续围绕地下党员李侠在上海展开电台情报工作,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进行了一系列的“潜伏”,与敌人殊死斗争展开。赵立新出演的李侠(左图)比原作丰厚许多。

  据导演智磊介绍,电视剧版的剧本较之电影版更丰富。会分为六大版块,每一版块会分别讲述执行不同任务的故事,而在尊重原创的基础上,在改编过程中把许多真实的历史故事引入进来。《电波》与谍战剧有类似的情节,但更多讲述真实历史情节。“十分惊险,每两三集就是一个小故事,如果观众没有从头看到尾,也不会糊涂”。

  剧中对李侠作为一个男人,他的情感世界也做了细腻的刻画,与去年大热的《潜伏》相似,后来李侠与掩护自己的“假妻子”产生情感,并有了孩子。作为男人的他也有怜香惜玉的时候,在危机关头他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儿女私情,投奔于革命斗争之中。

  相比电影版,电视剧增加了一些重要的人物形象。由吕行饰演的赵子歧和阎娜饰演的路梦惠是在原来基础上新出现的人物,分别与李侠上演着纠结的兄弟情和战乱中难以相守的恋情。不过最让人震惊的变化是,众所周知的日伪“双料”女特务柳妮娜也摇身一变成了“冯小昆”,并爱上了李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