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奋强:翻拍红楼很有必要 当年为当宝玉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欧阳奋强:翻拍红楼很有必要当年为当宝玉整容
欧阳奋强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新版《红楼梦》即将在北京卫视开播之际,1987年版《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也再次成为话题人物。前日,欧阳奋强在北京做客某大型直播节目,透露当年大多数观众认可的“宝玉”形象,其实是整容整出来的,“当时王扶林导演觉得我的脸太方,不符合宝玉的形象,就带我去填硅胶垫了下巴,没想到拍完 视频:欧阳奋强为演宝玉整容 拒接戏不破坏经典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戏后取不出来,这个‘假下巴’一直跟我到了今天。”

  广州日报:对于新《红楼梦》的争议,你有什么跟新《红楼梦》主创说的吗?

  欧阳奋强:伟大的作品肯定要延续下去,翻拍很有必要,其实我们当年也有这样的压力。当年没播之前,大家都觉得肯定砸了,但我当时年纪小,还不太懂这些事,倒没什么压力。可能我的心态比较好,觉得能进《红楼梦》剧组已经很幸运了,如果被换掉就回家,或者演个小角色也可以,得失心不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