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张纪中《空姐日记》韩星SARA适应剧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03  新浪娱乐
张纪中和SARA 张纪中和SARA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笔者赴厦门张纪中导演的新剧《空姐日记》剧组探班,并对剧组的唯一的外籍艺人韩国媚眼天使SARA进行了采访。已经进组快两个月的SARA看来已经完全适应剧组生活,每天都和大家一样吃剧组提供的盒饭,并大赞盒饭很合口味。当然,为了一解思乡之苦,SARA也是在酒店房间了准备了很多韩国的辛辣面和辣白菜解馋。

  另外,对于外国人最难办的中文对白是如何解决, SARA也拿出自己的“秘籍”,只见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写满了韩语。原来,因为看不懂中文字,SARA在背台词的时候都要将台词按照发音写成韩语,辛苦程度远远大于其他演员。

  在厦门忙着拍戏,还要忙自己的歌唱事业,近期SARA也将联合师弟HIT-5组合的郭子渝,高宇推出一首新歌《原来这是爱》,转型嘻哈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