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豹》上海将播出 文章首演军人拒绝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2: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由文章、陶飞霏、一真等出演的《雪豹》将于明晚登陆新闻综合频道。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特战先驱》,讲述了周卫国(文章饰)和他创立的“中国第一支特战部队”雪豹突击队的传奇故事。

  在《雪豹》中,文章首次饰演军人,他直言:“以前的角色都不太正经,这次演军人,也算是圆了我的英雄梦。”剧中有大量的战争场面,据悉,马伊王利曾打电话向导演请求,有战争场面的戏就用替身,但是,文章坚持亲自上阵,在一段悬崖边“断臂”的戏中,他的手掌被绳子勒出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