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山楂树》李光洁版老三很忧郁很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22  重庆时报
电视版《山楂树》李光洁版老三很忧郁很成熟

李光洁版“老三”

电视版《山楂树》李光洁版老三很忧郁很成熟

王珞丹版“静秋”

  电视版《山楂树之恋》近日于湖北宜昌低调开机,相较于已制作完成的电影版先后曝出大量海报、剧照及片花等,刚刚开拍的电视版则是曝出了剧中主要演员的定妆照。

  不过王珞丹版静秋定妆照,似乎不太受好评,不少人认为她皮肤比较黑,身材也不丰满。

  近日,剧组再次曝出了男主角李光洁最新的定妆照,相比电影版窦骁的阳光,李光洁版“老三”更成熟更忧郁。

  王珞丹被批太黑不够丰满

  在不久前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的发布会上,主演王珞丹以标准的静秋造型出场,但效果有些让人大跌眼镜,因为她实在太瘦太黑了,丝毫不似原著中白净丰满的静秋模样。

  不仅现场媒体记者连连惊呼,“这真是史上最黑最瘦的静秋!”现场一位自称见过静秋原型的凑热闹群众也说不像。这位大婶称静秋虽然五官不是特别出众,但气质很好,“至少身材很丰满,这方面王珞丹跟原型一点儿也不像。”

  “时尚版”老三曾引争论

  近年由畅销小说改编搬上大银幕及电视荧屏的作品渐成风潮,电视版《山楂树之恋》继张艺谋执导的电影版后再惹关注。

  在该剧组此前曝光的海量定妆照中,男女主角的扮相自然受到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对李光洁所饰演的“老三”略显“时尚”的造型更是褒贬不一。

  部分网友认为其造型相对于那个年代来讲时尚有余、质朴不足。也有人称整体感觉看起来很“韩范儿”,充分地展现出了“老三”独特的气质。更有网友直言该定妆照图片处理痕迹略重,有“失真”之嫌。

  一时间,一张照片成为了众网友议论的焦点。

  最新定妆照老三露“真”容

  而现在,电视版《山楂树》已进入拍摄阶段。当有媒体就剧组之前曝出的定妆照征询李光洁看法时,李光洁坦言自己也并不是很满意:“拍的时候还在另一个剧组,不能刮胡子,剧组只能照完PS了一下,我觉得一般般吧。”

  近日,再有一组李光洁版“老三”造型照曝出。此组照片中,李光洁以两套服装示人,白衫配黑裤及具有时代特色的军装外套。而图片中的李光洁也已极具“老三”神韵。相较于此前略为失真的“PS版”则更显真实一面,可说是终露老三“真”容。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