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将开播 新潘金莲被指外表清纯骨子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56  新浪娱乐
《水浒》将开播新潘金莲被指外表清纯骨子风骚

甘婷婷版“清纯”潘金莲

《水浒》将开播新潘金莲被指外表清纯骨子风骚

潘金莲妩媚性感一面

  新浪娱乐讯 从08年就传出开拍消息的新版《水浒》在经历了演员风波、导筒易主等风波之后,终于在今年六月结束了拍摄,而作为四大名著中最受争议的人物之一,这一版的潘金莲则被称为“外表清纯,骨子里风骚”。

  随着开播的临近,有关新《水浒》的各种消息也走入了媒体和各方八卦达人的视线,而《水浒》中最有料的女性人物潘金莲的扮演者——海润影视旗下艺人甘婷婷,则是随着《水浒》消息的曝光逐渐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而前不久在一档访谈类节目中,导演鞠觉亮则是对潘金莲给出了一个比之前媒体所称的“闷骚”更为靠谱的定位——外表清纯,骨子里风骚。

  事实上,虽然接演了包括潘金莲在内的一系列富有争议性的角色,荧幕中的百变坏女人甘婷婷在生活中却被很多人称为很够哥们。而在接演潘金莲前还让人不那么熟悉的她则是借《水浒》贴金不少,不光因此剧完成了新人过渡期,业内亦称其片酬直逼一线,而平面模特儿出身的她也因为标准美人的长相,则被视为很有吸金前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