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妹新娘》上演大结局 陈维涵学会珍惜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25  新浪娱乐
《姐妹新娘》上演大结局陈维涵学会珍惜友情

陈维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电视台上演大结局的《姐妹新娘》,由于是经典韩剧《人鱼小姐》的翻拍版而格外引人关注。片中的人物形象也被不断拿来与韩版对比,马琳这个人物成为观众喜爱最没有争议的角色。

  拍摄《姐妹新娘》的时候,饰演马琳此角色的陈维涵还是中戏在读生,但她依然感受到了剧中马琳与殷瑞莹之间的复杂友情。陈维涵坦言在生活中,朋友之间充满了良性的、健康的互动,都是相互鼓励一同进步,剧中人物的感情纠结让她生活中也更加成长,珍惜友情!

  在陈维涵眼中,《姐妹新娘》剧组就是这样一个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的大家庭,“家人”都以非常和谐的面目出现,大家一起集思广益,在工作上都非常有创造力。导演用鼓励式的语言给演员信心和方向,演职人员之间的相互评价也很高,氛围一直轻松活跃,使得陈维涵在诠释马琳这个人物时带有许多可爱细节的处理,观众欣赏影片时发现其俏皮之处因而喜欢马琳。

  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春晚舞台上表演并取得佳绩的空政小才女陈维涵,在上周山东卫视结束播放的《我叫刘跃进》中,陈维涵饰演了一名中年离异的泼辣发廊小老板,跨越年龄和个性的表演令人过目难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