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90向前冲》热拍 俞灏明匕首指向石小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39  新浪娱乐
《8090向前冲》热拍俞灏明匕首指向石小群(图)

俞灏明匕首指向石小群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8090向前冲》的热拍现场,上演了一幕令人费解的闹剧,剧中上进好学的知性北漂女文静(石小群饰),有一天晚上当她正在为她的注册会计师取证考试认真学习时,蒋天涯(俞灏明饰)突然快速来到她面前,拿出藏在身后的一把匕首顶在文静的脖子边缘,文静更是被蒋天涯这一突然的举措着实吓了一跳,一向感情很好的这对小夫妻为何要上演这极不靠谱的一幕呢?

  原来是一向重情重义的蒋天涯为了好兄弟夏志首刚(徐箭饰)的升职问题出谋划策,当了解到夏志刚的上司是奇石爱好者时,就前往古玩市场淘宝,原本以为比较谨慎的他们还是被骗,花两万为其上司买到了赝品菊花石。在了解到古玩收藏市场的现实状况后不理智的想要采取江湖手段解决问题,所以找来匕首在自己的老婆面前演练。当蒋天涯抽回匕首刺自己时,文静才发现原来这是一把自动收回的假道具。知性理智的文静才发现自己老公做事的不成熟,不理智,于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觉得这样做很不靠谱,不仅很难弥补损失,而且也非正确的维权之道,建议蒋天涯与众兄弟采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此事。但固执冲动的这帮80后兄弟们,最终还是没能采用文静的建议,致使事情向更难收拾的局面发展....。.

  当电视剧讲述到这里时,我们相信有相当一部分的8090后的年青人会对自己做事的方式方法进行全方位定位思考,让我们和剧中人物一同成长,一同收获成熟与担当。正如剧中女一号石小群所说,每个人都要认识到并肩负起对社会责任,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和谐更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