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四城记》开机 王新军演绎大时代工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40  新浪娱乐
《二十四城记》开机王新军演绎大时代工匠

王新军演绎大时代工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二十四城记》在北京开机,这部改编自贾樟柯导演电影的同名电视剧将在不久后搬上荧屏,“戏骨”王新军低调出席发布会,并在此剧中扮演一位在时代横流中逆境成长的大时代工匠雷建彬。

  贾樟柯导演的电影《二十四城记》是一部纪录片,而电视剧版更多的则是将当时的状态和细节呈现出来,描述身为工匠的生存环境和生活状态。王新军在电视剧中塑造的这个角色不少人都认为颇有难度,但王新军却轻松表示“只要全心投入,压力就会转变为动力。”导演则指出,王新军举手投足间的豪迈有那个时代大工匠的影子,那时候的人都有一股倔强和不屈的精神,而这正是塑造人物的关键一点。

  王新军表示开拍前曾看过电影版《二十四城记》,他喜欢纪录风格电影里那种写实的感觉。他还称,自己在表演时也力求做到贴近年代感,真实反映时代故事,让人物的形象更饱满、更厚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