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间铃响马帮来》涓子当护士不谈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50  新浪娱乐
《山间铃响马帮来》涓子当护士不谈感情

涓子

  新浪娱乐讯 1954年的黑白电影《山间铃响马帮来》是一代人难忘的记忆,那个解放初期发生在云南边疆——红河的反特故事,当时被誉为“红色经典”。56年后,这部电影将登上荧屏,由军旅题材电视剧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王斑杨恭如黄奕涓子等明星加盟的电视剧版《山间铃响马帮来》从8月30日起在央视1套两集连播,稍后将于9月中旬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三集连播,然后继续在云南、安徽等四家卫视同步播出。

  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对经典作品进行了再创作,扩充和完善了故事情节,引入电视创作的新视角、新手段,使得剧情更加悬念迭起,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被业内人士誉为“民族风情版的“林海雪原”。

  眼下正在新疆赶拍红色剧集《兵团往事》的演员涓子在这部反特悬疑剧中饰演一名解放军护士,跟随部队给云南少数民族的乡亲们运送物资,一路上一边剿匪一边和打入我军内部的特务斗智斗勇。谈到这部09年春节在云南拍摄的剧集时涓子透露,这是她第二次到云南拍戏,剧中她十分少见地没有感情戏,更多是与杨恭如之间的姐妹情和与王斑的战友情,体现了这部反特剧的一大特点,相信紧张、悬疑、刺激的剧情会让观众看得很过瘾。

  由于剧中的部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山间行军,因此涓子坦言这部戏拍得还挺累,不停走路其实是很辛苦的事,而没能去成丽江游览,是涓子拍摄《山间铃响马帮来》三个月里的最大遗憾。此外涓子还提前爆料该剧的结局是个十分出人意料的反转式结尾,让她饰演的角色十分纠结、悲痛欲绝,至于是什么真相造成了这种结果,还要观众到剧集里去寻找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