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丽人生》马苏成观众心中“最佳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9:00  新浪娱乐
《我的美丽人生》马苏成观众心中“最佳媳妇”

马苏饰演可爱善良的王小早

《我的美丽人生》马苏成观众心中“最佳媳妇”

马苏与李明启饰演婆媳

  新浪娱乐讯 《我的美丽人生》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引发多种现实话题而备受关注,并一跃成为全国25家上星城市收视率总排名的第一名的好成绩完美收官。《我的美丽人生》中饰演王小早的马苏将一个善良、可爱、向上的角色演活,尤其对待“恶婆婆”李明启的刁难有高招,使得马苏成为观众心中“最佳媳妇”的人选。

  在《我的美丽人生》中马苏饰演的王小早是一名乡下进城打工的小保姆,她善良可爱,积极向上,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在遇到“服装设计师”金波之后,本以为找到了自己的“凤凰男”,不料却杀出了未来婆婆“老保姆”横加阻碍,面对同为“保姆”行业的“婆婆”,没得来理解却遭到百般挑剔和阻挠,可王小早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即使婆婆再“恶”,她依然孝顺有加,以善良和勤快将婆婆和男友照顾的无微不至,最终用实际行动获得认可,迎来自己的美好生活。

  目前该剧已经在央视一套播出划下完美句号,可该剧的话题却延展不断,继马苏扮演的王小早被观众评为“最喜爱角色”之后,近日又被誉为“最佳媳妇”代言人。对此马苏笑言:很感谢观众抬爱,一部戏能获得这么高的评价。而被誉为 “最佳媳妇”马苏坦言是王小早这个角色给自己加分很多。这个角色最让她觉得特别的不仅是她的善良坚持和有梦想,而且她在对待“婆媳关系”上即没有让金波夹在中间感到左右为难,更没有让婆婆强行接受,而是通过自己真情实意的行动让婆婆一点点去认可自己。马苏认为“婆婆,是女人家庭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又是一个关系微妙的角色。是妈妈,又与妈妈不同。婆媳关系就像是家庭生活的一扇窗,显露着整个家庭的情感氛围。”“得用智慧去解决很多的家庭问题,让婆媳关系像知心朋友般和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