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携《三国》到日本 陈好:想不喜欢他都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9:11  新浪娱乐
何润东携《三国》到日本陈好:想不喜欢他都难

何润东

何润东携《三国》到日本陈好:想不喜欢他都难

何润东和陈好

何润东携《三国》到日本陈好:想不喜欢他都难

何润东陈好日本宣传

何润东携《三国》到日本陈好:想不喜欢他都难

何润东粉丝坐满首映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日前携新版《三国》抵达日本宣传。之前在日本就具超高人气的何润东,此次以吕布形象“驾到”日本,气势如虹,更招惹“樱花妹”趋之若鹜。戏中他的另一半陈好(貂蝉)解析道:何润东是食肉男兼食草男,让人不喜欢都很难。

  吕布“驾到”日本

  新版《三国》在内地收视飘红,近日以大阵仗的气势到日宣传,在日本掀起一股“吕布热”。日本动漫中吕布形象栩栩如生,剧中何润东饰演的战神吕布却颠覆了大众对吕布固有的认知,何润东高大俊朗的外形让其成为扮演吕布的不二人选,他通过多角度和不一样的演绎方式呈现给大家更立体的历史人物,让日本的观众了解中国历史中的吕布英勇战神外有血有肉痴情单纯的一面。

  吕布深受“樱花妹”追捧

  一直在日本深受欢迎的何润东,每次在国内出席大型活动时,他的日本FANS都会专程飞来参加,为他加油打气,此次以吕布身份来到日本,让日本FANS欢喜不得,《三国》宣传活动场场不落,一路跟随追捧。制作单位笑称史上最帅的吕布魅力太大,让“樱花妹”欲罢不能。

  何润东魅力让众人欲罢不能

  在新版《三国》中与何润东搭戏的陈好对媒体称何润东是食肉男和食草男的综合体,食肉让何润东身材健硕性感,而食草更呈现何润东细心痴情的深情魅力,让人不喜欢都很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