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鑫摆脱《丑女无敌》形象 “马莎莎”瘦身有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9:20  新浪娱乐
刘鑫摆脱《丑女无敌》形象“马莎莎”瘦身有道

丑女“马莎莎”

刘鑫摆脱《丑女无敌》形象“马莎莎”瘦身有道

刘鑫瘦身有道

刘鑫摆脱《丑女无敌》形象“马莎莎”瘦身有道

刘鑫写真

刘鑫摆脱《丑女无敌》形象“马莎莎”瘦身有道

刘鑫身材变样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制作的丑女无敌》捧红了大批年轻演员,剧中爱吃女马莎莎的扮演者刘鑫更是凭着这一角色,成为各大电视台青睐的表演嘉宾。从青海卫视大型活动“花儿朵朵”的场外主持,再到湖南广电快乐购旗下的时尚美容类节目《我是大美人》的通告艺人,刘鑫一路走来演艺事业顺畅无阻。随着事业的不断提升,刘鑫的形象也逐渐摆脱了《丑女无敌》中的肥女形象,不但瘦身有形,更在妆扮上颇有心得。

  据了解,刘鑫为出演《丑女无敌》中的八卦女的马莎莎一角,进行了疯狂的增肥计划,最终以增肥14斤重的成绩参演,《丑女无敌》导演张峰说刘鑫硬生生的把一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吃成了胖女马莎莎。尽管身材偏胖,但马莎莎的自信、快乐赢得了众多白领观众的喜爱,人气一路看涨并得到了某国际饮料品牌的代言。

  由于刘鑫在剧中的表演,深得湖南广电集团旗下制作团队和观众的青睐,开始在《我是大美人》这档时尚美容节目中频频露相,成为何炅主持的该节目的长期嘉宾,与众多的美容达人一起讨论并分享女性们最关注的美容美体和减肥的话题。

  不过刘鑫表示,自己目前进入了一个减肥的瓶颈期。以前她只要断食一天,体重就可以减轻一公斤,但是现在即使她断食两三天,体重也没什么变化。为此,在上海录制《我是大美人》节目时,特意请教该美容节目的达人教练,得知节食减肥消耗最多的是体内的蛋白质、肌肉还有水分,长期节食会降低人体的新陈代谢率。如果纯是减少饮食并达不到减肥的效果。因为新陈代谢降低的同时消耗也降低,还易把自己弄成易胖体质。人的身体就像一台取款机,每天吃的热量就是存款,运动就是提款,如果只存不提,脂肪就越存越多。受教于此,刘鑫开始到健身房锻炼并专门请了私教指导,还配以健康饮食,渐渐的,刘鑫的外形终于来了一次翻天覆地的蜕变。

  刘鑫告诉记者,目前她走在大街上,经常有人前来问她是不是马莎莎。她总是笑着反问:“你觉得呢?”当听到说她比马莎莎瘦多了时,心里就会无比高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