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初尝导演滋味 不忘《火线》拍摄辛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20:01  新浪娱乐
于震初尝导演滋味不忘《火线》拍摄辛酸

丁志诚饰演江崇义

于震初尝导演滋味不忘《火线》拍摄辛酸

《火线》于震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下月1号,由于震和丁志诚主演的大型军旅战争片火线》将登陆东方电影频道。8月30号,两位主演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

  在采访中,于震神采飞扬,原来近期于震初尝导演滋味,自导自演电视剧《烈火》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一边拍摄电视剧一边为《火线》作宣传,于震在忙碌中不亦乐乎。当问起初到导演的感觉如何,于震表示:之前拍摄《火线》可谓是条件恶劣,在天漠拍摄时户外温度达到零下12度,演员们只要手一拿出来马上就被冻僵。因为很多戏都是激烈的打斗战斗场面,还有不少枪战爆破的戏份,这对于演员的身心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火线》拍摄过程非常艰辛,但是该剧播出以来一路高收,让他觉得非常值得。而当导演则是另一种累,不仅要演好自己的角色,还要顾全全局,累是必然的,但是一想到这是自己导演的第一部作品,就不由自主的提起精神。

  《火线》主要讲述了由于震、丁志诚和牛宝军饰演的三个结拜兄弟从皇协军连队到国民党“炮灰连”再到八路军“英雄连”的成长历程。在这段战火洗礼的过程中,因三人性格各异而走上了不同的命运结局。剧中情节松弛有度,战争打斗、兄弟义气和儿女情长穿插连贯,一气呵成,让观众欲罢不能。

  之前《火线》在广东、湖南和湖北地区都获得相当好的反响,剧中人物的命运牵动着观众的心弦。之后该剧在沈阳、上海等地的播出,将有更多的观众领略到于震和丁志诚的患难与共的兄弟义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