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艺术节将举行 四对荧幕情侣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23:53  金羊网-新快报
金鹰艺术节将举行四对荧幕情侣入围(图)
姚晨和孙红雷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中国电视金鹰奖将于9月20日、2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最具悬念的最佳男女演员奖将在金鹰节颁奖晚会上揭晓,有趣的是,已公布的入围名单中有四对“荧幕情侣”。

  从目前的最佳男女演员奖入围名单上看,男演员有13人,女演员有12人。除《潜伏》的男女主演孙红雷姚晨《北风那个吹》男女主演夏雨闫妮《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男女主演黄海波海清和《红色摇篮》的男女主演王霙和张晶晶等四对“荧幕情侣”成功入围外,《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孙淳和黄志忠、《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王珞丹、《女人的村庄》中的王茜华《保卫延安》中的潘雨辰也榜上有名。

  据了解,今年参加金鹰奖评选报名的作品共有716部。除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奖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外,其他奖项均已产生,其中《解放》获最佳长篇电视剧奖;导演李三林凭借《走西口》摘得最佳导演奖;《潜伏》的编剧姜伟获最佳编剧奖;近两年热播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青春谁做主》、《红色摇篮》等荣获优秀电视剧奖。

  另悉,今年金鹰节缩短为两天,仅保留开幕式、颁奖典礼、闭幕式暨颁奖文艺晚会等主体活动。

  (邓霞 周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