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间铃响马帮来》登央视 张馨戈变风骚老板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0:29  新浪娱乐
《山间铃响马帮来》登央视张馨戈变风骚老板娘

风骚老板娘张馨戈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红色经典反特悬疑片《山间铃响马帮来》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登陆央视一套节目,该剧在尊重老版的前提下,增加了更多的人物和悬疑性,令故事更丰富更吸引人,因 《江阴要塞》、《孽债2》等剧而被广大观众所熟悉的张馨戈在本剧中则化身为风骚入骨的马店老板娘,再次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有“娱乐圈才女”之称的张馨戈本名万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她除丰富的演艺经历之外,在导演和填词作曲方面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此次在《山间铃响马帮来》中扮演举止风骚,言语粗俗的老板娘,对张馨戈来说也是一个新尝试,一向喜欢迎接挑战的她自然是下足了工夫,出场时的豪放表演形神兼备,使得观众很难将她再同《孽债2》中酷感十足的“碧玉美人”联系起来,更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说:“一看见她很自然就想起了《龙门客栈》中的张曼玉。”

  看到观众对自己这次角色转型的认同,张馨戈表示真是松了口气:“这种角色其实不好演,处理不好很容易惹观众反感,现在大家能够认可她身上豪爽有趣的一面,我觉得算是给我打了一个合格的分数吧。不过我之前对演这类角色确实没什么经验,所以我觉得如果给我机会重来一遍,我应该可以演得更好一些的,但无论如何,这个角色都会是我演艺生涯中一次难得的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