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启潘虹演《春暖花开》 戏里冤家戏外好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2:16  新浪娱乐
李明启潘虹演《春暖花开》戏里冤家戏外好姐妹

李明启与潘虹变成李小冉的婆婆和妈

李明启潘虹演《春暖花开》戏里冤家戏外好姐妹

李明启与潘虹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李明启、潘虹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剧《春暖花开》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别看李明启和潘虹在剧中分别饰演婆婆和妈妈这对冤家角色,戏外的她们可是分外亲热,俨然一对姐妹花。

  《春暖花开》作为一部励志戏,讲述了坚强女性叶晓薇曲折的情感之路与坎坷的命运沉浮。李小冉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晓薇,李明启和潘虹两位“老戏骨”则分别扮演她的婆婆和妈妈。说起婆婆妈妈,这一直是一对让人哭笑不得的“冤家”角色,在这部戏里也不例外,经常性的上演“婆妈大战”。潘虹出演的妈妈当过护士长,挑剔、刻薄、较真、洁癖又惜命。对女儿的爱情、婚姻和生活多番干预阻挠,她那些尖酸刻薄却颇有预见性的话语,暗示着女主角今后的命运。而女主人公的婆婆岳大妈则由李明启出演。这是一个典型的现代婆媳关系中刻薄婆婆的形象。早早丧夫,一手拉扯大一对儿女,吃尽苦头,把儿子当成自己最大的依靠,因而对小知识分子家庭出身的媳妇千般挑剔。两位老人为了儿女的事,使尽浑身解数,火花不断。

  别看戏里掐的欢,戏外的两位老戏骨可是投缘的很。前段时间该剧举行发布会时,“母女”三人很是亲热,在台上就互诉好感,而当有记者问起私下里的关系时,李明启和潘虹便异口同声的说:“特别好”。“我们合作的特别好,分开就想,见了就打。”潘虹笑着说。而李小冉则表示戏外的两位“妈妈”都对自己特别好,自己特别幸福。

  这部戏现在还在烟台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有了潘虹和李明启的鼎力加盟,相信会有不少人期待着看这两位老戏骨的精彩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