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六《心术》男一曝光 吴秀波突破自我独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3:43  新浪娱乐微博
吴秀波和海清 吴秀波和海清
吴秀波和海清在现场 吴秀波和海清在现场
吴秀波发言 吴秀波发言
吴秀波现场照 吴秀波现场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六六亲自改编的电视剧《心术》在京举办记者见面会,该剧主演吴秀波、海清张萌等悉数到场,为该剧宣传。

  据六六介绍,该剧主要围绕医生这个核心人物展开。医术精湛、性格多样、层次分明的霍思邈是该剧的主线。媒体一度关注这样一个重要角色到底由谁来出演,《心术》筹备时曾对国内实力男演员进行大规模的筛选,最终男一号花落吴秀波,他近来也凭借《黎明之前》大放异彩。

  吴秀波曾经在《追查到底》《大爱无敌》《相思树》等一系列热播剧中塑造了各种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以收放自如、不温不火的深厚表演功底见长。这次突破自我,首次出演医生,成为该剧最具期待的亮点之一。剧中,吴秀波扮演的霍思邈将与海清扮演的护士美小户再度成为情侣。谈及扮演医生,吴秀波直言“这是一部充斥着人性和信仰的电视剧,如今的社会有很多信念的缺失,很多黑暗的东西遮盖了本来美好的人性,希望我们这部戏还是传达出光明,信仰,正义和爱。”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