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织女》热播 何彦霓自曝演大小姐有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3:44  新浪娱乐
《天涯织女》热播何彦霓自曝演大小姐有经验

何彦霓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天涯织女》正在热播中,演员何彦霓颠覆《仙剑三》中的“圣姑”形象,在剧中饰演强势泼辣的方家染坊大小姐“方静”,此次反差很大的诠释,另观众对何彦霓眼前一亮。在谈到出演大小姐是否有难度时,她笑说自己中学时就是班长,是名副其实的“大姐头”。

  新剧扮演“大小姐” 期待每个角色都是新鲜的

  由李国立导演执导的古装电视连续剧《天涯织女》正在热播。在剧中方家染坊大小姐的“方静”则是由青年演员何彦霓扮演的。第一次饰演这样泼辣强势的野蛮大小姐,何彦霓表示自己很期待看到观众的反映:“我一直对自己有个要求,就是希望每次的角色不要重复,能给大家新鲜感。”她还透露自己,经常会上网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和影迷互动。此番尝试能受到大家的支持,也让何彦霓对自己有了更大的信心。

  自曝曾是“大姐头” 回忆中学生活很有趣

  虽然外形清纯、可爱,但私下和何彦霓的性格颇有男孩子的霸气。在中学时期,一直担任班长的她,也是同学中名副其实的“大姐头”。所以在演绎这个角色时,何彦霓笑说要归功自己中学时的经历:“那时候我是班长,但我是那种和同学混成一片,从不打小报告的那种,所以经常会组织大家去学校外面烧烤、骑车,非常喜欢玩!”

  忙里偷闲享受北京夏天 在家练习茶道养生

  刚从剧组中回到北京的何彦霓,这几天也终于能有一个小空闲,给自己放假。从小在南方长大的她,对北京的气候稍有不适,所以一有空闲自己就会在家会悉心练习茶道,学习养生。平时也没有太多娱乐项目,看本书、喝口自己沏的茶,对于她而言就是最美好的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