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开机 王珞丹李光洁林继东同台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4:39  新浪娱乐
《山楂树》开机王珞丹李光洁林继东同台飙戏

林继东《山楂树》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山楂树》8月28日在湖北宜昌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李路担纲执导,因在大热剧集《杜拉拉升职记》中精彩演出而被观众喻为“国民情侣”的王珞丹李光洁中再度携手,共谱纯洁恋歌。凭借《永不回头》而人气飙升的青年演员林继东出演男二号“丹青”,同样备受期待。

  小说《山楂树之恋》被称作“最纯洁的爱情故事”,近期这部小说成了影视圈的大热话题。在张艺谋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即将上映之际,电视剧版的《山楂树》也顺利开机。《山楂树》讲述了美丽又内向的城里姑娘静秋与英俊有才气的军区司令员儿子老三之间的唯美爱情故事。相比原著和电影版本,电视剧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人物“丹青”,这个男二号与静秋、老三之间有大量的故事,是电视剧中的一大亮点,正是这个人物的出现,使得电视剧版的《山楂树》充满了更多的悬念和新鲜感。这个原著中并未出现的神秘角色,对于演员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考虑各方面因素,导演李路最终决定由林继东出演该角色。

  林继东曾在《永不回头》中出演安浩天,展现出了超凡的演技和独特的魅力,随着该剧的热播,林继东的人气居高不下,片约也是纷至而来。林继东认为,“丹青”这个角色很有特点,戏份也很重,因为是小说中没有的人物,因而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演起来应该会很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