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日13:30《Lady呱呱》主持人温雅等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5:09  新浪娱乐
预告:2日13:30《Lady呱呱》主持人温雅等做客

杜沁怡

预告:2日13:30《Lady呱呱》主持人温雅等做客

温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9月2日下午13:30分开启)

  新浪娱乐讯 星空卫视大型脱口秀栏目《Lady呱呱》自3月8日开播以来取得了优秀的收视成绩,李秉宪张惠妹蔡康永齐秦等百余位大牌都曾受邀到访,不少极具争议的话题人物也曾成为《Lady呱呱》座上客。这让该节目大受内地媒体关注,同时也成为颇具网络人气的脱口秀节目之一。网友留言

  9月2日13时30分,《Lady呱呱》制作人易术将携主持人温雅、杜沁怡将做客新浪聊天室,和网友一起分享这档节目台前幕后的趣事。

  嘉宾介绍:

  杜沁怡: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主持电台节目《听电影》、《城市日记》等,出演电视剧《雷霆出击》《战后之战》,参演话剧《嫁给经济适用男》、《艳遇十小时》等;出色的表演功底,以及在《Lady呱呱》中沉稳、大气的表现,让个性直爽乐观的她很快被观众记住并认可。

  温雅: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外国语学院,曾获第57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最具舞台魅力奖、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全国总冠军及最具新浪人气奖,也曾担任多场奥运会活动的英文解说,因为优秀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出色的外形成功出演华裔导演王颖的新片《雪花与密扇》。在《Lady呱呱》中以性感、麻辣的主持风格而备受瞩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