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宋雨霏嫁赵艺然 赵芮“渔翁”得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5:27  新浪娱乐
《紫檀王》宋雨霏嫁赵艺然赵芮“渔翁”得利
赵芮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紫檀王》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这部汇集了王挺、金铭、赵芮、赵艺然、一真等当红演员的影视作品让我们充满期待。剧中赵芮饰演的男装丽人马亚男和宋雨霏饰演的戏曲名角江楚云纷纷倾心于男主人公陈汉昌,无奈陈汉昌真正爱慕的女人是金铭扮演的玉珠。赵艺然饰演玉珠的哥哥徐延飞,遇上江楚云后,深深为宋雨霏的魅力所折服,一直苦苦追求,酒后乱性,后又良心发现,娶宋雨霏为妻。一连串的感情纠葛将这些男女主人公串联在一起,演绎了一出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

  片中,赵芮正在气定神闲地翻看书籍,秃头马老五风风火火地闯进屋里,向她报告一个惊天的“好消息”,她的情敌宋雨霏要结婚了,值得庆幸的是新郎并非她的心上人陈汉昌,而是陈汉昌的死对头赵艺然,里面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颇让马老五想不通,但他认为这样一来对暗恋陈汉昌许久的堂妹赵芮来说极为有利,直赞赵芮这次是“河蚌相争,渔翁得利”,赵芮表面故作平静,嘴上嗔怒马老五无聊,不过心里有没有暗自窃喜就无从得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