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国往事》今晚开播 三男人“喋血”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1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民国往事》今晚开播三男人“喋血”上海滩

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

  记者 孙晓娜  实习生 俊霞 婷婷 报道

  本报济南8月31 日讯 由连奕名自导自演,黄志忠、苗圃赵会南王晓晨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民国史诗大戏《民国往事》,将于明晚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

  该剧取材于民间“暗杀大王”王亚樵的传奇一生,以民族大义交织着兄弟情仇为主要线索,讲述了民国时期上海滩三个结义兄弟冲破重重个人恩怨阻隔,最终奔赴抗日战争民族洪流的传奇故事。

  新科“视帝”黄志忠这样评价剧中人物:“大哥张亚樵(连奕名饰)是一个抵抗大王,理想主义者,比较崇拜大侠,除恶扬善;三弟严韧(赵会南饰)是个特工大王,功利主义者,野心勃勃;而我扮演的沈啸尘则是帮会大王,一个现实主义者,左右逢源,认为好好活着才是第一位。”不过三人有一个共同点——讲义气,在民族大义面前,三个兄弟殊途同归,联手抗日。

  在这部“很爷们”的男人大戏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女性角色,那就是苗圃扮演的帮会老大沈啸尘的妻子梅绍珠,她是个出身于黑帮家庭的大小姐,从小就耳濡目染江湖的血腥与侠义,最终成长为一个有豪情的江湖女子。她在日本侵略时期与丈夫一起抗日,在丈夫英勇牺牲之后,又忍辱负重、深明大义地担起大局,支持革命。苗圃扮演过许多苦大仇深的角色,此次在剧中一改往日形象,惊艳多变的旗袍造型十分华丽。

  “硬汉”连奕名身兼导演和主演,出色地演绎了一个“ 最不像英雄的英雄”,“张铁樵外表文质彬彬,是个儒雅和书生气很浓的人,但干的都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他更多的是从事幕后的秘密策划,言行举止不能太张扬,所以每次看到黄志忠和赵会南极具爆发力的表演时,我心里就直发痒。”连奕名认为张铁樵身上带有强烈的个人英雄主义色彩,是一个全新的、特立独行的另类英雄。

  剧中连奕名和青岛姑娘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上演了一段江湖恋情,梅绍贞原是一名积极进取的爱国女学生,对张铁樵一见钟情后,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好戏。王晓晨坦言,“大哥的女人不好当,剧中吃尽苦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