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专访87版《红楼》惜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8:3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专访87版《红楼》惜春

惜春扮演者胡泽红

  新浪娱乐讯 饱受争议的新版《红楼梦》播出后,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怀念87版的《红楼梦》,当年创造出中国电视剧神话的“红楼梦中人”如今都身在何方,20多年过去,他们现在的生活又是什么状态,近期《真维斯娱乐现场》将推出87版《红楼梦》主演系列专访,为大家呈现这些“红楼梦中人”真实的生活现状。近日,《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就独家专访了当年“惜春”的扮演者胡泽红。

  87版“惜春”胡泽红参加新《红楼梦》宣传活动

  久未露面的87版《红楼梦》演员们近日被邀请参加新版《红楼梦》的宣传活动,当年“惜春”的扮演者胡泽红就是嘉宾之一。近日,《真维斯娱乐现场》与胡泽红取得了联系,并获得了全程跟拍的机会。活动当天,《真维斯娱乐现场》与胡泽红约在她的住处,地处北京三环的一个高档住宅区见面。现在已年过四十的胡泽红胖了不少,但却多了一份贵气。

  胡泽红告诉记者,虽然离开红楼剧组已有二十多年,但是剧组的很多成员现在都还保持着联系,就在前不久《红楼梦》总导演王扶林还把大家聚在了一起。胡泽红表示:“两个月前王导请客,有王导夫妻、王立平夫妻两、周岭老师、邓婕、张莉、还有我、金莉莉,我们一起聚过一次。还是聊《红楼梦》比较多点,聊生活,过得好不好啊,健不健康啊这些。”

  对目前的生活现状很满意

  当年红楼剧组的演员结束拍摄之后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就此命运也开始各不相同。但他们当中许多人后来事业都发展的有声有色,邓婕和丈夫张国立活跃在演艺圈的第一线;宝玉欧阳奋强当上了导演;当年的“探春”东方闻樱如今已经是国内知名的制片人;薛宝钗扮演者张莉发展房地产事业如今资产过亿。而扮演惜春的胡泽红,如今跟丈夫各自经营着一家公司,说到现在的生活,胡泽红也是一脸的幸福和满足。

  胡泽红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现在的生活很好,除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是旅游。前一段去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和女儿待了10天,她现在大三。老公工作太忙,没有办法去。”

  拍完《红楼梦》生活几经波折

  胡泽红现在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板,她的公司每年盈利在百万元以上,而且公司目前正在稳步发展运营当中。但胡泽红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透露,其实当年拍完《红楼梦》之后,她在事业上还是经历了几番挫折。

  胡泽红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透露:“87年之后回到事业单位,工作到97年开始开饭馆,开了两个上海菜馆,2000年觉得好累,然后就做广告公司一直到现在,房地产的广告。”

  坦言20年来丈夫对自己影响最大

  当年拍完《红楼梦》后,胡泽红并没有像现在的明星那样迅速走红,而是回到了原工作单位,但由于之前所在的剧团解散,她被分派到工厂冶金部做后期制作。之后的胡泽红开过饭馆赔过钱,直到2000年经营起广告公司之后,胡泽红的生活才逐步好转起来。而说到对自己帮助最大的人,胡泽红毫不犹豫的说到了自己的丈夫。胡泽红向《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反正给我的影响挺大的,首先是有了一个女儿,然后是我不适合做生意,他还会给我当参谋。”

  胡泽红当年拍摄《红楼梦》期间就已经与丈夫相识,拍完《红楼梦》之后她就选择了结婚生子。如今丈夫另外经营着一家公司,生意做得比胡泽红还大。虽然两人现在各忙各的事业,但他们的感情却一直很稳固。胡泽红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我觉得年过四十之后,比在二十多岁刚结婚、生孩子时要浪漫一些。两个人会去酒吧坐坐,这是以前没有的,去咖啡厅坐坐,每周会去郊外旅游,不带女儿的哦,两人世界。呵呵!”

  女儿上高中才知道胡泽红演过《红楼梦》

  胡泽红的女儿今年21岁,正在上大学三年级。令人意外的是,胡泽红这么多年来从没有主动向女儿提起过自己演《红楼梦》的那段经历。女儿直到上高中时,才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知道,自己的妈妈演过《红楼梦》。

  胡泽红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之前不知道,当时有一次高中语文老师讲到《红楼梦》,刚好放到我的片段她才知道。”而她的女儿在得知妈妈演过《红楼梦》后也一直觉得非常自豪。

  终极目标要成为影视制片人

  对胡泽红这批87版《红楼梦》的老演员来说,拍摄《红楼梦》并没有对她们的生活带来立竿见影的转变,但三年的拍摄过程除了是一段永生难忘的记忆,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是思想和性格上的转变。目前事业已经相当稳定的胡泽红就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的梦想一直还没有实现。

  胡泽红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到目前我还没有实现我的梦想,我还是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电视剧、电影相关的,现在还没有最后的确定,所以先保密吧。”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