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上海将播 梁山用黑色幽默解析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22:36  新浪娱乐
《婆婆来了》上海将播梁山用黑色幽默解析矛盾

导演梁山和女主角朱杰

《婆婆来了》上海将播梁山用黑色幽默解析矛盾

女主角朱杰

《婆婆来了》上海将播梁山用黑色幽默解析矛盾

导演梁山

《婆婆来了》上海将播梁山用黑色幽默解析矛盾

朱杰近照

  新浪娱乐讯 由梁山执导,演员朱杰、沙溢、顾艳、林申杨立新廖学秋、岳秀清、董维嘉、归亚蕾等出演的《婆婆来了》将于9月11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9月1日,导演梁山和女主角朱杰在上海接受采访,梁山表示该剧用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主义手法去解析家庭生活中的矛盾,令人耳目一新。

  相比之前大热的婆媳戏《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剧,导演梁山信心十足,表示将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主义手法去解析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矛盾,令人耳目一新。剧中不单单揭露了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关系所导致的婆媳矛盾,还将镜头拓宽,关注了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农村对农村三种婆媳形态,可谓当代婆媳关系全景图。尤其区别于《双面胶》的是,不论是面对武则天式的农村婆婆还是恋子刁钻的城市婆婆,在对付婆婆问题上,80后姐妹淘达成统一战线,成为新的战友。另外梁山透露剧中大量的旁白也是一大创新,“这些旁白是我来讲述的,因为很多文字无法用画面来表达。”

  在剧中,女主角何琳是典型的80后城市孔雀女,在嫁给了农村凤凰男后面对来自农村婆婆的种种刁难,直爽的何琳会直接与其发生冲突。因为看不惯婆婆的种种言行,何琳有时会做出些恶作剧戏弄婆婆,甚至会动手打婆婆,这在以前是很难想象的。 何琳的扮演者朱杰在采访中表示拍完这部戏最大的收获就是懂得了如何对长辈宽容和包容,提起当时动手打婆婆的拍摄过程,朱杰现在还会脸红,“当时我还真下不去手,但导演逼着我必须对婆婆凶,因为人不经历过那样的过程就不会成长。”

  谈起对“三夹板”老公沙溢的印象,朱杰用幽默搞怪来形容,并自曝有一场让她十分难堪的戏,“拍戏那会儿是冬天,大概是我吃太多加上衣服穿的厚,有一场结婚的戏,导演要求沙溢把我抱起来,可是他说我太重抱不动,当时让我太窘了!”(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