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咏告别《咏乐汇》 接手新节目《百团大战》

李咏告别《咏乐汇》接手新节目《百团大战》
李咏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相比《挑战主持人》这档老牌节目黯然下岗,名嘴李咏在本次央视三套改版的浪潮中却是相当幸运!记者昨日获悉,虽然《咏乐汇》彻底告别荧屏,但李咏将在另一个全新的综艺竞技节目《百团大战》中重新上岗,而且录制该节目时,还占用的是央视迄今为止最大的、面积达2200平米的演播室!

  在《百团大战》舞台设计中,最吸引眼球的是现场一块长34米,高4米的LED大彩幕,并在演播室的顶上安置了国内最先进的“流星雨”灯光设备。整个演播室在高科技装置的配合下,显得非常绚丽多彩。李咏笑言:“每周六晚上七点,我都邀请你在家欣赏《百团大战》带给你的‘流星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