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 大施美人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0:00  新浪娱乐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蔡依林神态妩媚 蔡依林身材姣好 蔡依林演绎“美人心计”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蔡依林开怀大笑 蔡依林热舞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蔡依林在台上很卖力 蔡依林舞姿撩人 蔡依林与小评委互动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蔡依林教曹可凡跳舞 蔡依林展现S身材

《华人大综艺》蔡依林舞姿撩人大施美人计(图)
蔡依林带领观众热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可谓星光熠熠,邀请了台湾天后蔡依林作为特别嘉宾助阵。蔡依林一开场便带来新专辑的主打歌《美人计》,又唱又跳,引爆全场无数焦点。同时蔡依林还分享了新专辑的制作内幕,带领全场跳起了VOGUEING,还充当起了三位小评委的形象设计师。本期节目将于东方卫视9月4日(本周六)21:15播出。

  大施《美人计》 带领观众跳热舞

  蔡依林以一席豹纹亮片装性感亮相,惊艳全场。作为红队的队员,蔡依林首当其冲带来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美人计》,没想到却引来现场粉丝齐声大合唱,天后的影响力果然不容小昫。同时,蔡依林也分享了新专辑的制作内幕,“这次新专辑从挑歌开始到制作都有我的创意,也是我参与最多学习最多的一次,所以完成后蛮有成就感的。”

  蔡依林每次出专辑,都会引起一场学舞热潮,从《舞娘》到《花蝴蝶》,再到现在的《美人计》,如今又掀起了一股VOGUEING风潮。对于新专辑的VOGUE风,蔡依林也分享了自己的灵感来源,“以前看过麦当娜跳VOGUING,她一直是我的偶像,所以这次我也特别请老师来为我打造。”

  自认“身材比蔡依林好”的主持人曹可凡不自量力挑战起了VOGUE,而蔡依林也大方进行现场教学,“之前在我台北的签唱会,有100多人一起跟我跳,所以这次来内地希望能号召万人跳VOGUEING.。”虽然现场没有万人,但所有的观众都站起身,跟着台上的蔡依林一起跳,更有曹可凡、林子聪两位“重量级”的艺人伴舞,引起现场阵阵高潮。

  蔡依林为小评委打造新形象

  红队的另一个队员朱桢现场模仿起了蔡依林的VOGUEING舞蹈,虽然学的“很像那么回事儿”,但却被主持人曹可凡吐槽成“在家洗淋浴”,但善良的蔡依林却忙为其圆场,表扬朱桢跳的“很有他的风格”。 

  JOLIN每次出专辑都会“折磨”自己一把,敬业程度达到五星。至今已经接触过多种舞蹈的JOLIN还是“不知足”,不断求新求变、尝试突破,“每一个舞蹈都有它的难度,我需要在最短时间把舞蹈最难的地方学起来,看到作品还是很满足的。”

  在第二轮PK环节,蔡依林带来了一首轻松抒情歌《即时生效》,点燃全场观众无数热情,就连三位小评委都坐不住了,直接冲上台和蔡依林一起合唱。小评委牛欣欣直夸蔡依林“人长得漂亮,舞又跳的好”,而侯高俊杰不忘要向蔡依林拜师学跳舞。蔡依林为了回馈三位小评委的亲睐,特地当起了他们的形象设计师,在台上为他们挑起了衣服,量身打造全新形象。

  蔡依林看到童装,忍不住直喊“好可爱”,还恶搞了小评委裴人宣,给他穿起了缩水版的女装,同时还教他们摆起了POSE。小评委们俨然被这位红队的大来宾魅惑了一把,蓝队的领队曹可凡直喊,“别种了蔡依林的美人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