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恭如为创新不看老片 红围脖让休息变难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1:18  京华时报
杨恭如为创新不看老片红围脖让休息变难题(图)

图为杨恭如在新剧中的扮相(青红供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央视热播剧《山间铃响马帮来》主演杨恭如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为了跟电影有所区别,她刻意不看老片。 

  1954年,白桦、王为一的黑白电影《山间铃响马帮来》曾经引起很大反响。杨恭如说,此前她没有看过同名电影,本来想看看找下感觉,但是后来觉得应该和老版有区别,就没看。她透露,她扮演的特务在老版中并不存在,是电视剧中新增的人物,其存在使电视剧增加了许多悬念和曲折。 

  杨恭如拍戏期间吃了很多苦:“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接演得最苦的电视剧。每天都要走,好像永远没有尽头,而且冬天的云南特别冷。”杨恭如说本来以为拍没有自己的戏时,可以偷偷休息,“可是导演说我的红围脖(http://t.sina.com.cn)很显眼,拍别人的时候也不能走开,否则就穿帮了。最危险的是有一场爆炸戏,前面有一条河,很陡的山崖,爆炸之后马被惊着了,我被一匹马给撞倒,幸亏一个演员救了我。”她的记忆中还有很多温暖:“我非常喜欢晚上的戏,大家围坐在一旁,点上篝火,有一种大家庭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