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4日做客东方卫视 献唱主打歌《美人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1:32  扬子晚报

  张漪

  本周六晚,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可谓星光熠熠,邀请了台湾天后蔡依林作为特别嘉宾助阵。蔡依林一开场便带来新专辑的主打歌《美人计》,又唱又跳,引爆全场无数焦点。同时蔡依林还分享了新专辑的制作内幕,带领全场跳起了VOGUEING,还充当起了三位小评委的形象设计师。

  蔡依林每次出专辑,都会引起一场学舞热潮,从《舞娘》到《花蝴蝶》,再到现在的《美人计》,如今又掀起了一股VOGUEING风潮。对于新专辑的VOGUE风,蔡依林也分享了自己的灵感来源,“以前看过麦当娜跳VOGUING,她一直是我的偶像,所以这次我也特别请老师来为我打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