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美希《江姐》成功转型 渴望突破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4:39  新浪娱乐
刘美希《江姐》成功转型渴望突破自我

刘美希

刘美希《江姐》成功转型渴望突破自我

刘美希

  新浪娱乐讯 随着《江姐》的热播,红色经典剧目再一次走进了观众的视线。剧中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给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剧中,饰演万县县委书记李歆林的青年演员刘美希的演技更是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这是我一直渴望的转变

  对于这次的成功转型,刘美希表示这也是自己一直渴望的转变。“其实,我没有想到《江姐》能引起这么多的关注,当时接到这个本子的时候,我的想法很简单:这个本子很真实,我很喜欢,我希望能尽我全力去演好,至于效果我真的没有想过。但《江姐》播完以后,我就接到了很多朋友的电话,他们给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是你吗,感觉不太一样了。”刘美希淡定的说。她还表示,其实听到这样的话心里是很高兴的,因为这可能是自己一直渴望的转变。刘美希坦言,因为自出道以来,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都是甜美可爱型的,这很容易让观众给自己定型,误以为刘美希就是这样的。而自己也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机会,希望可以做一次尝试,做一次突破。而《江姐》就是这个机会,通过《江姐》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美希。“其实大家觉得刘美希不一样了,这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肯定。”刘美希笑着说。

  好剧本是所有演员都期待的

  对于自己多年的演艺生涯刘美希表示,其实演员是一个很不被大家理解的职业,很多人都只看到了演员表面的光鲜而不知其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刘美希坦言,其实很多演员在刚出道的时候会有一种自乱阵脚的感觉,什么戏都会接,这其实无形中走进了一个误区。“演了这么多年戏,其实我最注重的就是剧本,一个演员拍一部戏一般会用掉两三个月的时间,而我希望这两三个月我是在用一种最好的状态诠释我特别喜欢的剧本,而不是庸庸碌碌的去工作。”刘美希坚定的说。刘美希还表示,其实每一个演员都期待能得到一个好的剧本,好的角色。这和找朋友是同一个原理,找到一个好朋友然后和她共同努力,那么呈现给观众的就是一次完美的表现,而其实观众记住了自己演的角色,才是自己最大的成功。

  如果说《江姐》是刘美希的一个转变,那么接下来她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只有静心的等待,也为她默默的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