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播剧星齐聚《静距离》 马苏首谈孔令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4:48  新浪娱乐
热播剧星齐聚《静距离》马苏首谈孔令辉(图)

马苏做客“静距离”

热播剧星齐聚《静距离》马苏首谈孔令辉(图)

“家庭煮夫”佟大为

热播剧星齐聚《静距离》马苏首谈孔令辉(图)

王小早”马苏对话李静

  新浪娱乐讯 近期荧屏上随着《媳妇的美好时代》姐妹篇《我的美丽人生》、新版《红楼梦》等热播剧轮番上演收视热潮,剧中主演也成为各大媒体聚焦的对象。本周一至周五晚23:25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节目中,李静特别邀请这些热播剧中的明星们,分享他们戏里戏外的幸福生活,揭秘荧屏上风光背后的酸甜苦辣。

  佟大为厨艺处女秀 现身说法支招巧治“七年之痒”

  今晚(9月2日周四)23:25分《非常静距离》,《婚姻保卫战》中“家庭煮夫”的代表佟大为,分享现实生活中爱情、婚姻保鲜的独家秘笈!身兼新好男人和超级奶爸两职,化身情感专家的他现场为90后解惑时为何倍感无奈?他更现身说法支招如何渡过“七年之痒”。回首曾经与老婆的分手危机,他的现场忏悔感动全场。而他的真情也感染到了李静,两个“主夫主妇”现场交流起育儿经验来。节目现场佟大为首次在访谈节目中大展厨艺,究竟反响如何?今晚23:25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谜底一一揭晓。

  “王小早”马苏对话李静不设防 首次回应与孔令辉恋情传闻

  从央视大剧《大唐歌飞》《北风那个吹》,再到最近热播的《我的美丽人生》中的女一号,“王小早”马苏如今在影视圈中的风头正劲,逐渐成为荧屏新宠。而除了演员身份外,她另一个被大众所熟知的身份就是世界冠军孔令辉的女友。9月3日周五晚23:25分,马苏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马苏与孔令辉相恋8年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聚焦的热点话题。近两年有关两人的恋情动辄曝出 “牵手门”、“二度分手”等传闻,但马苏鲜少正面回应。当天,面对向来口风紧的马苏,李静“静魅力”再度发威,令马苏完全放下心防,面对百十位现场观众,坦然道出了两人8年爱情路上聚少离多的酸甜苦辣:她也曾因为太在乎孔令辉而做过一些荒唐事。马苏对李静透露,由于两人的工作性质特殊,相爱多年来也留下了一些遗憾,而这些无奈对于普通恋人来说却是再寻常不过:“我们两个人的这段感情谈的是相当不容易。前几年都没怎么一起看过电影,也从来没一起旅行过,从没过过情人节。”她也有过面对爱情时的无奈与凄凉,“他是没头脑,我是马大二”。

  自称“姑娘我就是一条汉子”的马苏,曾因为自己的直爽性格而做出糗事一箩筐。爱情道路上渐渐独立的马苏,早产儿的她从一降生开始就遭遇了接二连三的离奇经历:“虱子堆里长大”,刚出生就曾在死亡线上挣扎……更多访谈细节将于周五晚23:25分播出。

  《非常静距离》安徽卫视

  每周一至周五晚23:25分

  李静对话人气明星    “静”显明星本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